移动站  |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季玮等任前公示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年10月13日 16:09 来源:医学院
打印 | 关闭
阅读次数:2083

经研究,现将季玮等同志的拟任职务予以公示。公示期从20201013日至20201020日。单位和个人对公示对象德、能、勤、绩、廉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均可以书面、电话、来访等形式向医学院反映。单位反映问题的,须加盖公章;个人反映问题的,提倡署报本人真实姓名。学院对反映人和反映内容严格保密,并依法保护反映人的合法权益。反映问题要求实事求是,客观公正。

公示受理部门:浙江大学医学院组织人事办(医学院综合楼505

联系电话:88208027

Emailyinyinlee@zju.edu.cn

 

季玮,女,19871月生,中共党员,硕士研究生,现任浙江大学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综合办副主任,拟任公共卫生学院综合办公室主任(正科职)。

曾玉航,男,19923月生,中共党员,硕士研究生,现任浙江大学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综合办公室科员,拟任公共卫生学院综合办公室副主任(副科职)。

 

                                   医学院组织人事办公室

                                    20201013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