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站  |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2020年医学院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举行

发布日期:2020年09月29日 10:42 来源:医学院
打印 | 关闭
阅读次数:985

为进一步提高医学院青年教师教书育人能力,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引导青年教师不断完善教学理念、改进教学方法、提高教学能力,提高课堂教学效果和人才培养质量,加快建设一支高水平师资队伍。9月28日下午医学院举办2020年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竞赛由本科生院谢桂红、医学院教学督导陈坤等10位教育教学专家及学生代表担任评委,来自院系和非直属附属医院的青年教师竞技三尺讲台,进行了精彩的授课展示。针对选手的授课表现,评委们给予了精彩的点评。

 


经过激烈角逐,公共卫生学院余沛霖斩获特等奖;基础医学系杨帆、第一临床医学院王杰炜、妇产科学院罗琼获一等奖;第二临床医学院华雯、第三临床医学院谢文加、第一临床医学院曹恒、基础医学院古莹获二等奖;口腔医学院吕丽华、附属杭州市第一人民医院毛淑炯、第三临床医学院袁洁、儿科学院郑琪、脑科学与脑医学学院龚薇、第二临床医学院蔡锋、第四临床医学院王錡、基础医学院胡玮琳等8位教师获三等奖。

特等奖 公共卫生学院 余沛霖

  此次教学竞赛,还作为医学院教师发展中心的一次观摩课,吸引了来自各院系30余名老师观摩学习。高水平教师是教育的核心竞争力,是提升教学质量的关键因素,医学院通过搭建教师教学竞赛的平台,为广大青年教师铺设施展才华的舞台,提升教师教学热情和积极性,引导教师不断挖掘自身潜力。多年来,一批批优秀教师从青年教师教学竞赛脱颖而出,成长为教学的行家里手。学院将推荐优秀选手代表学院参赛2020年浙江大学青年教师教学竞赛,进一步展示我院青年教师的教育教学水平和风采。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