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站  |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浙江大学1项专利转让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0年09月24日 13:44 来源:医学院
打印 | 关闭
阅读次数:926

浙江大学1项专利拟转让,现将相关信息予以公示。

 

[1]专利名称:一种经皮给药电磁导入仪

专利号:ZL201110436207.X

专利简介:经皮给药电磁导入仪包括信号发生器、能量控制器、功率放大器、电极、储药盒组成。信号发生器的输出连接到能量控制器的输入,能量控制器的输出连接到功率放大器的输入,功率放大器的输出连接到电极,电极埋入于储药盒中,供给药物储存在储药盒内,带有电极的储药盒放置于皮肤表面。这种仪器的用途是促进药物经皮渗透,有益之处在于:(1)电极距离皮肤表面1-5mm,不直接接触皮肤,避免皮肤的电刺激;(2)电位器R2调节电磁场功率,实现用电磁能量控制药物经皮渗透率;(3)电位器R1调节电磁场频率,实现用电磁频率控制皮肤电阻抗,以改善皮肤的药物渗透特性。

 

转化方式:转让

定价方式:协议定价

转化价格:30万元

 

公示期自2020923日至2020107日。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向科学技术研究院或医学院科研办提交异议书及有关证据。

 

科学技术研究院电话:88981082,邮箱:kyc1@zju.edu.cn

医学院科研办电话:88208035,邮箱:whhky@zju.edu.cn

 

医学院科研办

2020924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