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站  |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2020年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考生 做好卫生防疫及打印统考准考证等有关考试事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年09月09日 14:22 来源:医学院
打印 | 关闭
阅读次数:909

各附属医院、校医院、各位考生:

根据浙卫办〔201914号《浙江省卫生健康委办公室浙江省人力社保厅办公室转发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办公室关于2020年度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有关问题的通知》,2020年度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于912-1319-2026-27日举行。为了配合学校防控办发的一系列关于浙江大学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通知精神,特发此通知,请特别注意以下事宜:

一、 考生进校和离校方案

(一)沿规定路线行走。所有考生凭准考证、亮码+测体温+戴口罩,从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东大门(申花路口)进入,沿指定路线步行约10-15分钟至考场【所有考生不得开车(含出租车)进入校园】,考试结束原路返回离开学校,不得在校园内滞留。具体路线如下:

1、东1教学楼进出路线(约10分钟路程)

东大门(申花路口)--宜山路--藕舫路1A教学楼(912-13日)

2、海洋大楼计算中心进出路线(约15分钟路程)

东大门(申花路口)--宜山路--迪臣路--海洋大楼计算中心(919-2226-27日)



(二)进入考场。考生于考前20分钟佩戴口罩进入考室,须出示身份证、准考证,并递交《2020年浙江大学考点卫生资格类考试考生个人健康承诺书》(简称《健康承诺书》),核验身份无误方可进入考室。考生考前需下载(https://hr.zju.edu.cn/cn/2020/0902/c29598a2191041/page.psp)《健康承诺书》、如实、完整填写相关信息,并在进入考室前交给监考人员(只需提交一次)。

(三)全程做好防护工作。考生进入考场,须全程佩戴医用外科口罩(禁止使用带有呼吸阀的口罩);人机对话考试时,考生还须全程佩戴乳胶或塑料手套。

(四)考生如14天内有国内中高风险及国外旅居史的,需提供考前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五)考生有以下情况时禁止进入校园和考场:

1、未带身份证或准考证;

2、不签署《健康承诺书》;

3、出现发热(体温超过37.3℃及以上)、咳嗽、呼吸道不畅、乏力、咽痛、腹泻等身体不适症状。

二、关于准考证打印

考生登陆网址:http://www.21wecan.com,根据准考证打印通道,按要求打印准考证,准考证上不需加盖单位公章。准考证如有遗失,可多次上网打印。打印准考证前请仔细阅读《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令第31号)及《考场规则》。

三、关于考试时间及地点

考试地点在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具体如下:

纸笔考试地点:东1A教学楼;

人机对话考试时间地点 :海洋大楼计算中心;

请各医院通知考生务必仔细看清自己的考试时间、地点,按准考证上的时间、地点前往考场,以免跑错考场而影响考试。

 四、关于考试期间的交通工具

请各位考生早出门早准备,尽量选择公共交通工具。疫情防控期间考生无法开车(含出租车)进入校园,不要因为找停车场而迟到,迟到15分钟禁止考生进入考室。请考生务必安排充足的时间提前30分钟到达考场。

五、关于考试证件

考生打印准考证后,请务必仔细阅读准考证上的考生须知,严格按考生须知要求准备证件。如证件已过期,请尽早更新补证或申请临时身份证。

请各附属医院、校医院利用单位网站、工作群、短信平台等多种渠道做好宣传通知工作,确保考生顺利参加考试。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