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站  | 

当前位置:首页  研究生教育  重点提示

医学院关于2020年秋季学期研究生老生注册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年09月04日 17:44 来源:医学院
打印 | 关闭
阅读次数:3334

医学院关于2020年秋季学期研究生老生注册的通知


各系、各临床医院、相关研究生:

  1. 研究生老生注册时间为910日周四900-1700

补注册时间为915日周二900-1700

  1. 注册地点:紫金港校区医学院教学楼 教B讨论室

华家池校区:中心南楼537

特别说明:现义乌、合作医院规培轮转的老生不安排学生现场报到注册请以各医院为单位提前填好注册学生名单汇总表(见附件1邮件发送至dingyixin@zju.edu.cn,并在籍研究生(无特殊学籍异动)研究生证收齐统一邮寄至医学院研究生科办理注册和充磁。

联系人:丁老师   联系电话: 88208120

联系地址: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医学院综合楼602

3 注册须知:

1)老生本人持研究生证按时到通知地点注册,有特殊原因不能按时到校的,要以书面或邮件方式于910日前向研究生科丁老师请假(医综602dingyixin@zju.edu.cn。在925日前研究生须完成注册手续。

2)在学制规定期限内不能完成学业的研究生,在研究生院管理系统中申请延期,纸质版提交至研究生科,硕士生申请延期不超过半年,博士生申请延期不超过1年。办理完延期后,才能注册。

3)关于学费。需交学费的研究生,应在注册日前交足学费,否则不予注册。缴费办法详见2020年研究生缴费事宜。

4)关于住宿费。住学生公寓的研究生老生,应在注册日前办妥缴纳住宿费手续,否则不予注册。具体交费办法按宿管中心的有关规定办理。

5)关于基本医疗保险。在校2017级之前的老生(包括已延期的非在职研究生),在学校发放的工商银行卡中,在911日前有不少于100元的余额。医保险费用从卡中代扣。金额不足无法扣款的,视为放弃保险,责任自负。

4. 绿色通道:

对因家庭经济困难暂时无法支付学费的研究生,请下载填写“浙江大学经济困难研究生学费缓交申请表”(附件2),并附家庭经济情况说明(请如实详细描述家庭情况,并附本人签字),于开学报到时递交。

5. 《浙江大学研究生学籍管理实施办法》(浙大发研〔2017115 )号规定,“未在学校规定时间注册超过2周又未履行暂缓注册手续、无正当理由的”“未经批准连续2周未参加学校规定的教学活动;或出国(境)未经学校批准逾期2周以上未归的”应予退学。

提醒:凡是没有注册的研究生,将取消评奖、停止发放岗位助学金,教育部学籍学历管理平台学年不注册,将自动取消学籍。系、各临床医院要十分重视研究生注册工作,及时通知研究生按学校规定办理注册手续。

6其他(疫情防控要求)

1)学院严格按照上级防控防疫的有关要求,加强报到场地的消毒杀菌和通风。报到期间请学生、工作人员和其他在场人员全程佩带医用外科口罩。

2)信息反馈机制

若报到时发现身边同学有发热、咳嗽等症状,或自觉发现有发热症状时,请第一时间联系工作人员或拨打校医院值班电话(紫金港:88981120;华家池:86971336),由校医院派员进行对接处置,同时告知物业管理人员(紫金港:88206739;华家池:88206118)。


如有情况变更以最新通知为准,谢谢!

附件:附件1:2020年秋季学期研究生注册学生名单.docx

   附件2:浙江大学经济困难研究生学费缓交申请表.docx


                                          浙江大学医学院研究生办

                                                                                                                     浙江大学医学院学工办

202094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