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站  |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通知公告

浙江大学考点关于2020年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结业理论考核有关安排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年08月10日 15:04 来源:医学院
打印 | 关闭
阅读次数:2020

各位考生:

为保障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结业考核工作顺利进行,根据《浙江省卫生健康委办公室关于开展2020年浙江省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结业考核的通知》以及《关于2020年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结业考核疫情防控工作的指导意见》,浙江大学考点根据属地及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有关要求,特发此通知。

 

一、准考证打印

考生登陆网址:http://www.21wecan.com,选择准考证打印通道。

**打印准考证前请仔细阅读《2020年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和助理全科医生培训结业专业理论考核疫情防控考生须知》。

**打印好准考证后请务必仔细阅读准考证上的《考生须知》。

二、考生进校和离校方案

1、出行与进出校园

所有考生凭准考证、“亮绿码+测体温+戴口罩”,从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东大门(申花路口)进入,沿指定路线至考场(步行约15-20分钟)。

疫情防控期间考生车辆无法(含出租车)进入校园,考试结束原路返回离开学校,不得在校园内滞留。

2、进出校园路线

东大门(申花路口)--宜山路--迪臣路--海洋大楼计算中心--医学院

3、进入考场

考生于考前20分钟佩戴口罩进入考室,须出示身份证、准考证,并递交《考生健康承诺书》(同临床实践技能考试),核验身份无误方可进入考室。请考生如实填写健康承诺书相关信息,并在进入考室前交给监考人员。

**考生进场等候期间,请自觉保持一米左右距离。

**考试开始15分钟后,考生不得入场。

4、全程做好防护工作

考生进入校园后,须全程佩戴医用外科口罩(禁止使用带有呼吸阀的口罩),进入考室后请佩戴乳胶或塑料手套。

5、风险地区来源考生需提供核酸检测证明

考生如14天内有《考生健康承诺书》中所述任意一项情况者,需提供考前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三、考试专业安排

时间/场次

考试专业

考试地点

第一场次
8
169:00-11:30

内科、儿科、急诊科、皮肤科、精神科、神经内科、康复医学科、妇产科、麻醉科、临床病理科、检验医学科

海洋大楼计算中心

医学院综合楼

第二场次
   (8
1614:00-16:30)

全科、耳鼻咽喉科、外科、放射科、神经外科、超声医学科、骨科、核医学科、儿外科、放射肿瘤科、眼科、口腔全科

海洋大楼计算中心

 

请考生务必仔细看清自己的考试时间、地点,按准考证上的时间、地点前往考场。因进校后到考场有一段距离,请考生考虑好时间,务必安排充足的时间提前20分钟到达考场。

 

预祝您考试顺利!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