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站  |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全部

浙江大学冯钰-俞云松联合课题组招收博士后

发布日期:2020年07月17日 14:58 来源:医学院
打印 | 关闭
阅读次数:1944

  浙江大学冯钰-俞云松联合课题组因科研工作需要,现面向国内外公开招聘从事结构生物学研究方向的博士后2名。

一、实验室简介

  实验室PI,冯钰,男,浙江大学百人计划研究员。在原核转录机制研究及其小分子抑制剂开发方面取得重要研究成果,代表性论文发表在国际著名杂志如ScienceMolecular CellNature CommunicationsNucleic Acid ResearcheLifeStructureJournal of Medicinal Chemistry等。实验室主要利用冷冻电镜技术和蛋白质晶体衍射技术研究疾病相关蛋白或者蛋白复合物的结构并基于结构设计小分子药物。

  俞云松课题组目前已经形成了以感染性疾病诊治、细菌耐药毒力机制研究及病原菌临床检测等多方向、多交叉的研究特色,有机地将临床诊治、医学检验和科学研究几个方面结合在一起,在国内感染及检验领域已有较大影响力,也活跃在国际相关研究领域前沿。在细菌耐药机制研究、发热待查、耐药菌感染诊治等部分领域已处于国内领先地位。近年牵头制定了多个我国主要耐药革兰阴性菌感染诊治和防控专家共识,确立了学科在国内的重要地位。相关研究获得了多个国家级科研项目的资助,已获得多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包括1项重点项目),2项卫生部行业基金子项目资助,共发表了70余篇高质量、高水平论文及50余篇中华系列期刊文章,大多论文发表在国际上耐药菌感染领域知名杂志上,包括《Lancet Infectious Diseases》。

二、应聘条件 

1. 取得或即将取得结构生物学、生物化学、分子生物学等相关学科博士学位;

2. 年龄35周岁以下,身心健康;

3.博士期间或近三年以第一作者发表高质量、高水平论文1篇及以上;

4.工作踏实细心、具有责任心和团队协作精神;

5.具有自主学习和独立解决问题的能力。

三、薪酬待遇

1. 薪资待遇为每年20-28万元;

2. 鼓励和支持博士后研究人员出国参加高水平国际学术会议,经学校评审后,给予经费支持;

3.优惠价提供博士后公寓;

4.在站期满3年可申报副高职务任职资格,择优留校。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冯钰

联系方式:yufengjay@zju.edu.cn13016769385

个人主页: http://person.zju.edu.cn/yufeng,https://person.zju.edu.cn/yuyunsong

有意向者请将个人中英文简历发至上述邮箱,并将主题注明“博士后申请”。

招聘信息长期有效,欢迎垂询。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