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站  |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人才招聘

浙江大学医学院王伟林教授团队诚聘博士后

发布日期:2020年07月17日 15:00 来源:医学院
打印 | 关闭
阅读次数:1548

浙江大学医学院王伟林教授团队因科研发展需要,面向海内外招聘优秀博士后研究人员若干,开展肝胆胰肿瘤及其他相关疾病的研究,诚挚欢迎相关学科的青年学者加入团队。

一、课题组介绍

王伟林教授是浙江省特级专家,现任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二医院院长、肝胆胰外科学科带头人、器官移植中心主任,香港大学荣誉教授,香港外科医学院荣誉院士,浙江大学求是特聘医师,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是国家卫健委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同时担任浙江省肝胆胰肿瘤精准诊治研究重点实验室主任,浙江省肝癌诊治技术研究中心主任,浙江省肝胆胰疾病临床医学研究中心主任,浙江大学肝胆胰疾病精准诊治创新中心主任,浙江大学外科研究所所长,医学人工智能浙江省工程实验室主任,中国医院协会副会长、中华医学会外科学分会常委、中华医学会器官移植学分会常委、国家卫健委加速康复外科专家委员会主任委员、中国医师协会外科医师分会快速康复外科专家委员会主任委员、浙江省医学会肿瘤外科分会候任主任委员。主持国家科技重大专项1项、973项目1项、十一五重大课题支撑计划1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4项、卫生部重大科学研究基金1项、浙江省科技重大专项4项等课题,在NatureAdv Sci等国际顶级杂志上发表SCI论文300余篇。作为主要完成人,获得国家科技进步一等奖2项、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1项、浙江省科技进步一等奖4项。团队汇聚了一大批中青年骨干,现有专职科研人员20余人,其中兼聘PI毛峥伟教授是国家“优青”,在Nat CommAngew ChemJAm Chem SocAdv Mater等国际权威期刊上发表SCI论文100余篇,H因子36

实验室详情参见:https://person.zju.edu.cn/wangweilinhttps://www.zjhbp.com

 

二、岗位职责

1.  相对独立地开展研究,完成论文撰写并在高水平期刊上发表;

2.  申报基金项目,协助指导学生;

3.  根据浙江大学和医学院博士后管理工作规定完成相应的考核。

 

三、  申请条件

1. 在肿瘤学、免疫学、分子生物学、生物信息学、化学、生物材料学、药学等相关专业获得博士学位,年龄不超过35周岁;

2. 在国际著名期刊发表学术论文2篇以上,有高水平成果者优先;

3. 要求具备良好的科研素养和学术知识储备,能独立进行课题设计及开展科研相关活动,工作积极主动、耐心细致、责任心强、吃苦耐劳,身体健康,品行端正,上进心强,能够主动学习新知识与新技能。

 

四、岗位待遇

1. 享受医学院和浙大二院博士后待遇(约21/年)及五险一金,实验室根据申请人水平提供4-8万的岗位津贴,并且按照贡献享受科研奖励;

2.特别优秀的可在出站后转为浙大二院特聘(副)研究员;

3. 提供良好的科研条件,鼓励和支持申报博士后基金以及其他国家与地方科技项目。

 

五、联系方式

招聘将坚持公开、公平、竞争、择优的原则,凡符合招聘岗位要求且有意向者,请提供个人中文简历、毕业证、学位证以及其它证明本人能力、水平的相关资料并,发送至zjhbp@zju.edu.cn(邮件请注明王伟林教授团队博士后申请)。

经面试、体检、审查合格后择优录取。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