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站  |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浙江大学教育基金会寿仙谷中医药健康基金签约仪式举行

发布日期:2020年07月13日 15:59 来源:医学院
打印 | 关闭
阅读次数:977

710日下午,浙江大学教育基金会寿仙谷中医药健康基金签约仪式在紫金港校区举行。

浙江大学副校长、医学院党委书记周天华向浙江寿仙谷医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李明焱颁发了捐赠证书和铭牌。

周天华感谢寿仙谷医药股份有限公司对浙江大学医学事业发展的关心与支持,他表示浙江大学医学院的高质量快速发展离不开社会各界人士的鼎力支持,愿意与寿仙谷等具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一道,为 “健康中国”战略实施贡献力量。

李明焱表示,寿仙谷的成长离不开社会各界特别是一流高校的支持。让更多人因为高品质中药产品而获得高品质健康,是每一个中药人的责任。希望在浙江大学的助力下,有更多更好的研究成果和产品奉献给社会,为民众的健康长寿,做出应有的贡献。

浙江大学教育基金会、工业技术转化研究院、医学院有关负责人参加仪式。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