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站  |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医学院举行2020届毕业班级联络员会议

发布日期:2020年07月01日 13:09 来源:医学院
打印 | 关闭
阅读次数:613

630日晚,医学院2020届毕业班级联络员会议在紫金港校区举行。医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国忠出席会议并讲话,56名医学院2020届毕业班级联络员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医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团委书记陈超主持。

陈国忠同各联络员一同回顾医学院发展历史,从办学规模、人才数量、教育成果、社会服务等方面向大家介绍了医学院近些年来的发展,他指出,校友是学校文化的重要载体,也是学校社会声誉重要创造者,学院发展离不开每一位校友的支持,希望各位联络员员毕业后继续关心母校发展,积极传播浙大精神,勇挑重任、建功立业。

马天峰同学作为2020届校友联络员代表发言,他在发言中表达了对母校培养的感激之情,并代表全体毕业班联络员表示,会努力履行联络员职责,做好校友联络工作,做浙大精神的践行者、传播者。

陈国忠为联络员代表颁发了聘书,与代表合影留念。

陈超老师向当选的校友联络员表示祝贺,希望大家发挥好连接校友和学校的纽带作用,祝愿大家毕业后再接再厉,在未来取得更好的发展,欢迎大家常“回家”看看。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