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站  |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生日快乐我的党!浙江大学医学院举行庆祝建党99周年大会

发布日期:2020年07月01日 15:15 来源:医学院
打印 | 关闭
阅读次数:1015

  71日,医学院在科研辅楼报告厅举行庆祝建党99周年大会,为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庆生!

浙江大学副校长、医学院党委书记周天华出席会议并在开幕辞中指出,医学院党委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和四中全会和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学院事业快速健康发展提供了坚实的政治保证。特别是在本次抗击疫情过程中,医学院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不畏艰难、冲锋在前,义无反顾、日夜奋战,积极投身防控各条战线,展现了无私奉献的医德仁心,有力彰显牢记使命、报效国家的忠诚担当。他强调,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学校和学院正处于建设发展的攻坚阶段,全院各级党组织要秉承共产党人的优良传统,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牢记职责使命,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把高质量的党建工作融合到学院的改革发展中,融合到办学治院、教书育人全过程的各环节,为早日建成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医学院不懈奋斗

医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朱慧为与会党员作《一流党建引领一流大学医学院建设》的党建工作标杆院级党组织及样板支部工作汇报,总结回顾学院党委的工作成效,分析部署下一步党建工作的努力方向。她强调,医学院党委要立足发展实际,全面对接新时代党的建设伟大工程,坚持党的建设和学院建设协同发展,牢牢把握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以加强党的建设为根本,把高质量的党建工作深度融入学院改革发展之中,把党建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把党建活力转化为发展动力、把党建成效转化为发展实效,确保在更高质量、更加卓越、更受尊敬、更有梦想上全面发力,为建设一流大学医学院提供坚强保障。

医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周闻带领全体与会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高层次人才党员代表、基础医学院百人计划研究员杨帆同志,学生预备党员代表、2017级本科生张名焕同志分别发言。机关党建指导委员会下设各支部与七家附属医院及校医院下设党支部签署支部结对承诺书,签约支部将定期组织理论学习和实践活动,在学习和活动中增进相互理解,互帮互助,共同提高,确保师生和患者服务质量有新提升。

医学院党政领导,各党总支书记、委员,支部书记及党员代表等127人参会。医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国忠主持会议。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