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站  |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医学院第2期“院长书记有约”活动举行

发布日期:2020年07月01日 9:49 来源:医学院
打印 | 关闭
阅读次数:607

629日晚,医学院第2院长书记有约活动在华家池中心南楼542室召开。医学院副院长方向明教授、毕业后医学教育办公室主任阮恒超、临床医学博士后项目主管陈磊出席,162017-2019级非定向临床医学博士后与会。


座谈会就临床医学博士后的培养、管理等内容展开讨论。非定向临床医学博士后畅谈了在站期间工作和生活的感悟,交流现阶段遇到的难题和取得的收获,并积极为临床医学博士后项目的发展献计献策。讨论中,方向明解答了很多博士后们关心的问题,并分享了自己刚工作时的经历。同时,她表示一定会认真听取大家对于博士后培养和学院发展的意见与建议,将竭尽所能为每位临床博士后的成长创造最佳的条件。

最后希望临床医学博士后们要开阔视野,从临床出发,关注临床与基础、医学与其他学科的交叉融合,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为我校加快推进双一流建设目标以及为实施健康中国战略而努力奋斗。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