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站  |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学习贯彻2020年两会精神 医学院党委组织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

发布日期:2020年06月24日 16:27 来源:医学院
打印 | 关闭
阅读次数:838

623日下午,医学院党委组织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2020年两会精神。会议特邀全国政协委员、浙江省政协副主席、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邵逸夫医院院长蔡秀军传达全国两会精神。

今年的两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新形势下召开的。蔡秀军从两会召开的基本情况、两会期间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政府工作报告、分组讨论以及疫情防控专题等方面,结合医学发展、结合医院管理、结合浙大医学学科发展的具体实际,向与会人员分享两会精神的学习体会。参会人员围绕“后疫情时代医学学科发展”“互联网+医疗”“平战结合”“复合型公共卫生人才发展”等学科热点和发展重点展开深入交流讨论。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正确认识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全面把握两会明确的健康领域重点任务,推进学院一流医学事业新发展。

医学院党委委员、机关支部书记、各职能科室办公室主任3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医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国忠主持。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