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站  |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医学院举行MBBS项目留学生招生视频面试

发布日期:2020年05月25日 11:38 来源:医学院
打印 | 关闭
阅读次数:523

为不断巩固和进一步提升生源质量,优化生源结构,浙江大学医学院2020MBBS项目留学生招生视频面试于525日在医学院综合楼举行。来自法国、澳大利亚、泰国、印度尼西亚、伊朗、斯里兰卡、韩国、菲律宾、巴基斯坦等9个国家的15名申请者参加了视频面试,其中包括浙江大学-澳门大学2+4双学位合作项目的首位外籍学生——菲律宾籍的CABARRABANG NAZA同学。

医学院副院长徐骁和医学院教学办主任徐凌霄参加视频面试并对面试工作进行了指导。

本次视频面试是我校医学院MBBS项目自开办以来,首次从各临床医学院筹组专家进行视频面试。专家由第一临床医学院主任医师谭亚敏、第二临床医学院副主任医师王屹、第三临床医学院副主任医师赵冬冬,妇产科学院主任医师朱小明、儿科学院副主任医师潘佳容、医学院留学生教育办公室主任龙艳芹、副主任黄吉怡担任。临床医学院专家的加入,进一步发挥了院系在留学生招生工作中的积极作用。

视频面试作为MBBS项目留学生招生录取工作中的重要环节,旨在进一步测试申请者英语交流能力、中文水平以及反应能力、学习动机、个性倾向等综合素质,以期对申请者形成更为全面的评价。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