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站  |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全部

浙江大学医学院Dante Neculai教授团队诚聘博后

发布日期:2020年05月15日 15:55 来源:医学院
打印 | 关闭
阅读次数:802

    浙江大学医学院Dante Neculai教授课题组公开招聘博士后2名,欢迎各地研究人员应聘。

一、课题组介绍

    Dante Neculai,加拿大籍,2014年全职进入浙江大学担任基础医学院细胞生物学系教授,浙江省特聘外籍专家。课题组具有良好的国际合作基础,合作者主要包括加拿大多伦多大学、多伦多儿童医院、德国基尔大学等科研机构等。

    课题组长期从事先天性免疫和脂代谢的分子调控机制研究,作为课题负责人主持项目有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重点培育项目等。近年来以通讯作者、第一作者身份在ScienceNature CommunicationsEMBO JournalNucleic Acids ResNature等期刊上发表高水平论文,并被选入“Faculty 1000”

二、招聘条件

   1.年龄在35周岁以下,已获得或即将获得生物或医学相关领域的博士学位。

2.具有生物化学、分子生物学,生物信息学、微生物学、细胞生物学、免疫学等相关的研究背景,熟练掌握相关的实验技术。

3.以第一作者发表高水平研究论文一篇及以上。

4.责任心强,有团队合作精神,具有较好的英文读写能力。

三、岗位待遇

1.按照学校相关规定及个人工作情况,为获聘者提供优厚的薪酬。业绩优秀者课题组额外发放科研奖励。

2.学校提供教师公寓(优惠价格租赁)。

3.支持申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博士后科学基金、“博新计划”。

4.在站期间至少提供一次海外学术交流,及海外学术会议机会。

四、应聘材料 

1.英文简历(不超过4页);

2.代表性论文;

3.两位同行专家的推荐信或联系方式。

五、应聘程序及联系方式

招聘将坚持公开、公平、竞争、择优的原则,凡符合招聘岗位要求且有意向者,请将应聘材料(个人简历等)发至dneculai@zju.edu.cn。请将主题注明“博士后应聘”。 如有问题可联系陆同学:18868106305

    经面试考核后,择优录取。本次招聘报名截止日期:招满为止。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