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站  |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浙江大学医学院第十一届摄影比赛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年05月06日 9:16 来源:医学院
打印 | 关闭
阅读次数:1075

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世界好像被分割成无数个平行世界,所有人都默默奉献,无悔付出,勇敢而坚定地为战“疫”全力以赴。有人逆行而上,用平凡之躯筑起抗疫防线;有人火线支援,用辛勤汗水建起生命方舱;有人坚守岗位,用无私奉献彰显大爱情怀……这场“战疫”的背后,有着许多难忘瞬间。在疫情防控狙击战的关键时刻,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控新冠肺炎疫情的重要指示精神,真切表达医学院及各附属医院广大教职工的爱国情、医者心,持续凝聚决战决胜疫情防控狙击战合力,特举办浙江大学医学院第十一届摄影比赛。

 

一、组织机构:

主办:浙江大学医学院工会

承办: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二医院工会

协办: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二医院摄影协会

二、征稿主题:“战疫最美瞬间”,所征集的作品分为医学和非医学两大类。

>>>医学类作品  真实记录战“疫”故事,反映广大医务工作者践行仁心仁术、无私奉献的精神面貌,展现白衣战士义无反顾、勇往直前的责任担当,传递暖心正能量。例如:这段战疫时光中,自己、同事戴着口罩、带有笑容的照片,或深情凝望,或俏皮逗笑,或加油鼓劲。

>>>非医学类作品  聚焦疫情防控,定格感人瞬间,题材包括自然、人文、建筑、创意类等。

三、征稿对象:浙江大学医学院及各附属医院的教职员工。

四、征稿时间:20205月6日-6月5日

五、征稿要求:

1.投稿须为原创作品,彩色、黑白不限,且未在其他摄影比赛中获奖发表。单幅、组照均可,组照按一幅计算,每人限投5幅,每组限38幅照片。

2.作品一律采用jpg格式(大小3M以上),长边要求不低于3000像素。允许对作品进行画幅裁剪、明暗调整、适度调色等基础后期处理,谢绝数码合成。

3.投稿作品文件名以“类别+作品名称+作者姓名+作者单位、科室”,并另附设备参数和作品说明文本(如;相机/手机品牌型号、镜头、光圈、快门速度等技术参数和投稿作品的摄影故事、相关事迹等)。

投稿的jpg文件,请勿删除拍摄参数数据。若有需要,参赛者应提供高分辨率的原始文件。

4.投稿作品请传至lujun_hz@139.com邮箱。组照要求以文件包方式发送,每个文件包为一组独立的投稿作品。

5.所有投稿作品如因涉及著作权、版权、肖像权、名誉权或其他合法权利的纠纷,均由作者本人负责。本次大赛所有投稿作品不收费、不退稿,主办单位有权复制、展览和编印画册、在网络或媒体发表,不再另付作者稿酬。

六、奖项设置

大赛将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及入围优胜奖作品、组织奖若干名。

承办单位对本次大赛保有最终解释权,并有权对入围作品在相关活动和资料中使用(不支付作者稿酬),作者享有署名权并可获得收录的画册或刊物。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杨青青 15867183058吴志毅 15868851637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