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站  |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医师资格考试现场审核相关事项的补充通知

发布日期:2020年04月28日 13:43 来源:医学院
打印 | 关闭
阅读次数:612

各有关单位:

根据国家考试中心及省考区的工作部署,结合目前各高校学生返校复课的相关通知,为如期完成今年医师资格考试现场审核工作,确保所有考生能按期参加考试,请各单位于526日前完成专硕生等返校考生的现场审核及材料提交工作(浙大医学院八年制考生的学历学位证明已由研究生科统一提供,不需要再单独开具),并请提醒现场审核通过的考生于530日前完成网上缴费。

对于国内外疫情严重地区的返校考生,如因身体状况或隔离需要等原因未能按时完成现场审核的,可通过线上提交身份证明、学历证明、试用期考核证明等相关材料的方式进行审核及确认,各单位将线上提交的证明材料打印盖章后与申请表一起也请于526日前提交至考点办公室。此类考生的申请表请各单位多打印两份,等考生条件允许后再完成签名确认并于实践技能考试前提交至考点。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