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站  |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浙江大学1项专利转让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0年04月20日 13:50 来源:医学院
打印 | 关闭
阅读次数:711

浙江大学1项专利拟转让,现将相关信息予以公示。

 [1]专利名称:用于研究啮齿类动物注意力的行为装置

专利号:ZL201611207991.6

专利简介:本发明公开了一种用于研究啮齿类动物注意力的行为装置,包括箱体、三个红外感应器、给水管、旋转挡板、水泵、电机和arduino控制器;第一、第二红外感应器左右分布在箱体的一侧壁上,所述第三红外感应器位于箱体的底部正中处,所述第一、第二红外感应器后面均安装有一个给水管,每个给水管与一个水泵相连;所述三个红外感应器、水泵、电机均与arduino控制器相连。本发明能够解决目前五孔探鼻箱体研究内容单一,行为学范式死板,动物完成行为训练的比例低,训练时间久,训练效率低下的缺陷等等问题。

转化方式:转让

定价方式:挂牌交易

转化价格:15万元

公示期自2020420日至 2020 54日。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向科学技术研究院或医学院提交异议书及有关证据。

电话:科学技术研究院:88981082,邮箱:kyc1@zju.edu.cn

浙江大学医学院:88208035,邮箱:whhky@zju.edu.cn

浙江大学医学院

2020420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