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站  |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浙江大学医学院 1项专利许可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0年03月20日 10:19 来源:医学院
打印 | 关闭
阅读次数:683

浙江大学医学院 1 项专利拟许可,现将相关信息予以公示。

[1]专利名称:壳聚糖护肤液及其制备方法

专利号:ZL201110051289.6

专利简介:本发明提供一种壳聚糖护肤液,由高分子壳聚糖、低分子壳聚糖、甘油、丙二醇和酸性溶剂组成。本发明利用原料壳聚糖研制出功能性、安全性和适用性均较好的护肤液。本发明提供的壳聚糖护肤液具有抗菌、保湿、抗氧化和促进伤口愈合的作用,且功能性、安全性和适用性强。其主要成分壳聚糖是从虾、蟹等废弃甲壳中提取得到的一种生物活性物质,配入护肤品中,可提高产品的成膜性,又不引起任何的过敏刺激反应。本发明壳聚糖护肤液性质稳定,成膜性好,同时具有抗菌、保湿、抗衰老和促进伤口愈合的功效,配制方法简单,而且护肤作用温和,无任何不良反应,适用人群广泛,可应用于个人的日常护肤。

转化方式:普通许可

定价方式:挂牌交易

转化价格:6万并承担许可期间年费

公示期自2020320日至 2020 43日。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向医学院科研办提交异议书及有关证据。

电话:88208035,邮箱:whhky@zju.edu.cn

浙江大学医学院

2020320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