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站  |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人才招聘

浙江大学转化医学研究院许大千研究员课题组2020年博士后招聘

发布日期:2020年03月03日 17:27 来源:医学院
打印 | 关闭
阅读次数:689

  转化医学研究院是浙江大学顺应医学发展新趋势,通过顶层设计并依托医学院和六所附属医院以共建、共管、共享模式组建的研究机构,立足于基础——临床融合发展、协同创新,开展高水平的临床转化研究和前沿性的多学科交叉合作。

许大千研究员博士毕业于中科院上海生命科学研究院,随后分别在美国纽约大学医学院/霍华德休斯医学研究所(HHMI)和美国MD安德森癌症中心进行博士后训练,于2020年加入浙江大学转化医学研究院,同时双聘于浙江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博士生导师,近年来,以第一作者身份在Naturein press Science Advances The EMBO JournalNature communications Autophagy等发表论文多篇。我们正在组建一个以肿瘤代谢为主要研究方向的实验室,现公开招聘博士后2名。我们将致力于研究肿瘤代谢重编程的分子机制以及细胞信号通路的空间调控和翻译后修饰对细胞糖脂代谢的影响,为肿瘤和营养代谢相关疾病提供新的药物靶点及解决思路。热忱欢迎相关背景的优秀青年学者加盟并共同建设我们的团队。

一、申请条件:

1.博士期间或近三年以第一作者取得重要研究成果者优先。

2.取得分子生物学、细胞生物学、生物化学等相关学科博士学位。

3.有信号转导、肿瘤代谢、和转基因小鼠实验经验者优先。

二、薪酬待遇:                         

1. 薪筹待遇2325/年左右,特别优秀者将适当提高待遇,对于合适人员将于近期联系面试,工资及福利待遇按国家博士后相关规定和浙江大学有关规定从优执行,可结合个人工作经验等情况面议。                   

2. 为博士后提供良好的科研条件,鼓励参加国内外高水平学术会议,支持申报博士后科学基金以及其他国家与地方的科技项目和博士后资助项目。

3. 可安排租住学校博士后公寓。在站时间满3年或一站期满直接进二站并满1年的博士后人员,可以申报浙江大学的专业高级职务。

三、申报方式:招聘将坚持公开、公平、竞争、择优的原则,凡符合招聘岗位要求且有意向者,请将以下资料发至邮箱xudaqian@zju.edu.cn,邮件请以姓名+博士后申请命名,应聘材料将予以严格保密。

1.个人简历(中英文);                                            、

2.简要科研成果和未来研究计划(中英文);                                               3.三封专家推荐信;

四、截止时间:招聘到合适人选为止。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