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站  |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中华医学基金会(CMB)2020年OC项目申请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年03月02日 13:36 来源:医学院
打印 | 关闭
阅读次数:2248

  美国中华医学基金会 (China Medical Board, CMB) 2020年公开竞争项目(Open Competition, OC) 的申请已经开始项目申请的主题是优质医疗卫生服务(Quality of Care)。 今年特别鼓励附属医院的青年医务人员尤其是驰援湖北阻击新冠肺炎暴发的医务人员申请。按照CMB北京办公室的规定的申请期限,请各位申请者将项目意向书(concept note)于510日前发给医学院国际合作和交流办公室陈静老师(chenjing2006@zju.edu.cn),并抄送给余海教授(yuhai@zju.edu.cn,以便汇总报送。

    有关项目申请的具体要求和规定,请参看附件中项目申请征集书(Request for Proposals)。

 

附件:2020CMB-OC_Request for Proposals.pdf

 

 

                             浙江大学医学院国际合作和交流办公室

                             202031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