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站  |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医学院感谢您!医学院2019年度新退休教职工荣休座谈会温暖举行

发布日期:2020年01月11日 17:27 来源:医学院
打印 | 关闭
阅读次数:734

2020110日上午,医学院一年一度的新退休教职工座谈会温暖举行。学院党委书记黄河、党委副书记陈国忠、教学办公室主任徐凌霄出席座谈会,凌树才、盛建中、蒋燕灵等3名退休教职工代表,学院党政办、人事办、基础医学系综合办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陈国忠主持。

户外冬雨缠绵,会场温暖如春。党委书记黄河代表学院感谢各位老师为医学院发展做出的贡献,祝福大家开启美好新生活,希望大家继续关注学院发展,向后辈传授经验和智慧。陈国忠祝愿大家健康长寿,常回家看看。与会退休教职工深情追忆了与浙医同呼吸、共发展的历程,感激学院一贯的支持。凌树才教授回顾带领解剖学科逐步发展的青葱岁月,为解剖学科如今后继有人倍感欣慰。盛建中教授对青年教师成长、临床团队建设及学院的发展提出宝贵建议,强调坚持理想和长远布局的重要性。

会上,黄河与陈国忠还为退休教职工一一赠送鲜花和纪念品,大家合影留念,定格欢乐时光。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