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站  |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全部

医学院关于组织报名参加第十届中国大学生医学技术技能大赛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27日 15:09 来源:医学院
打印 | 关闭
阅读次数:1390

各临床医学院、各位同学:

第十届中国大学生医学技术技能大赛将于2020年上半年举行。为全面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医教协同进一步推进医学教育改革与发展的意见》要求,深入推进我院医学教育改革,创新实践教学体系,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经学院研究决定,选拔优秀临床医学专业学生,组成代表队参加该项赛事。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名对象

1、临床医学专业5/5+3:实习阶段的临床医学5/5+3(含儿科方向)学生(2015级);

2、临床医学专业八年制:实习阶段的八年制学生(本科2013级)。

二、报名方式

请同学们于20191230日前微信扫描二维码填写报名。

image.png

后续学院将根据报名情况进行选拔,相关事宜另行通知。

联系人:孙熠;联系电话:88981388;邮箱:sallysunyi@163.com

 

 

医学院本科生教育办公室

20191226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