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站  | 

当前位置:首页  团委  组织宣传

关于开展2019-2020学年校级“五四红旗团支部”争创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年10月25日 11:45 来源:yixy
打印 | 关闭
阅读次数:1439

各团总支、直属团支部:

“五四红旗团支部”争创活动是加强我校基层团组织建设的重要举措之一。根据2019年“基层团组织建设月”活动整体工作安排,现在启动校级“五四红旗团支部”争创单位的申报工作,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1.各团总支根据《浙江大学“五四红旗团支部”评选办法(试行)》(附件1),在认真评选各团支部争创方案的基础上,每个团总支择优推荐1-2个(可酌情增加)优秀团支部参与校级“五四红旗团支部”争创单位申报。

2.各团总支推荐的团支部填写《浙江大学2019-2020学年“五四红旗团支部”争创申报表》(附件2)及《浙江大学院级“五四红旗团支部”争创单位备案表》(附件3)

3.申请争创的团支部,同时请上交一份争创方案,示例见《争创方案范例——临床1306班五四红旗团支部争创方案》(附件4),具体要求见《争创方案具体要求、封面及目录格式模板》(附件5)。

4.请在11月15日前将附件2、附件3、电子版争创方案(PDF格式)发至邮箱yxbtwzzb@163.com,同时将纸质版争创申报表(附件2 )交至医学院综合楼604办公室。

5.医学院团委将根据上交材料组织筛选,最终推荐9个优秀团支部至学校参加校级“五四红旗团支部”争创单位的评选。

 

未尽事宜,请联系医学院团委组织部

联系人:蒋少佳 88981853

李雨迪 18888921650/572090

 

 



附件1:浙江大学“五四红旗团支部”评选办法(试行).docx

附件2:浙江大学2019-2020学年“五四红旗团支部”争创申报表.doc

附件3:浙江大学院级”五四红旗团支部“争创单位备案表.doc

附件4 争创方案范例 临床1306班五四红旗团支部争创方案.pdf

附件5:争创方案具体要求、封面及目录格式模板.docx


 

共青团浙江大学医学院委员会

2019年10月25日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