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站  |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择医为志,不负青春 欢迎优秀的你们加入浙医大家庭!

发布日期:2019年08月09日 12:51 来源:李昊洋
打印 | 关闭
阅读次数:2349

期待中的大学是什么样子?大学生活能带给我怎样的变化?各种对大学生活的憧憬亦如这八月的骄阳,灿烂夺目又充满希望。新一级优秀“浙医人”用孜孜以求的不懈努力,终于收获了那张承载梦想的录取通知书,同时也因他们的向往和青睐使得2019年浙江大学医学招生工作取得了亮眼成绩。

在全国各省(市),医学代码录取线平均超过各地本一批/一段录取线160多分;在全国同等医学院校间录取分数基本位于前5位,个别省份如广西壮族自治区位居前3位。在省内各专业录取线和最低录取位次也较往年有大幅提升,且医学“5+3”、临床5年制等专业录取线较去年提高近10分,实现稳步攀升。

医学招生取得骄人成绩得益于学校和学院整体办学实力的快速提升以及学校本科生招生处至全院上下对本科招生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倾力付出。2019年学院出台《关于医教协同推进本科招生内涵发展的通知》,全面推进本科优质生源工程,进一步构建“学院统筹规划、院系分区负责”的招生体制,选派140余位优秀师生奔赴全国各招生省(市)开展招生宣讲工作,通过中学宣讲、现场咨询和线上答疑等方式,“面对面”、“点对点”为考生和家长提供耐心细致的报考指导。

无标题.jpg

健康中国战略背景下的“新医科”建设号角已然吹响,医学新生力量也即将在浩瀚医学的世界中启程,祝福新一级学子在医学之路乘风破浪、行稳致远,也期待你们未来为学院、为医学事业点亮更多新的精彩!

——2019级新生 李昊洋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