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站  | 

当前位置:首页  本科生教育  教学研究与改革

关于开展2019年浙江大学医学院高水平教育教学成果奖培育项目立项答辩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年05月29日 10:23 来源:yixy
打印 | 关闭
阅读次数:1105

各系、各办、各临床医学院:

根据《医学院关于实施高水平教育教学成果奖培育项目的通知》(医学院发〔2019〕 5号),为做好2019年度教育教学成果培育项目立项评审工作,学院决定于6月6日下午在医学院综合楼705会议室举行项目立项答辩会。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1.  时间:2019年6月6日(周四)下午15:00

地点:医学院综合楼705会议室

2.  立项答辩采用PPT汇报和评委提问相结合的方式,其中PPT汇报不超过5分钟,专家提问3分钟。答辩严格计时,请各项目负责人控制好汇报时间。

3.  已立项为浙江大学研究生教育教学成果培育重点项目的两个项目自动列入2019年医学院教育教学成果培育重点项目,其他申报项目均需参加此次答辩。

4.  请各项目负责人于6月4日下午5点前将汇报PPT(命名方式为:序号+项目负责人姓名)发送至:xushiqi@zju.edu.cn。

5.  答辩顺序请见附件,请各位答辩老师提前15分钟到达会场并签到,如项目负责人无法亲自到场,请委托其他项目组成员代为答辩。

6.  项目评委以院外专家为主,请各申报项目组做好充分准备。

7.  联系人:许士琪,88206014,xushiqi@zju.edu.cn

 

医学院教学办公室

2019年5月28日

2019年浙江大学医学院教育教学成果培育项目立项答辩顺序.xlsx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