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站  | 

当前位置:首页  团委  科技文化

【班级舞会】翩舞星夜,梦缘杏林——浙江大学医学院2016级班级交谊舞比赛通知

发布日期:2018年06月01日 13:44 来源:yixy
打印 | 关闭
阅读次数:2328


 

一年一度的大型交谊舞活动是每届新进入医学院学生的必经之路。在庄严神圣的医学宣誓后,2016级同学即将迎来属于自己年级的交谊舞会:翩舞星夜,梦缘杏林。现将活动相关情况通知如下。

 

一、时间地点


    1. 时间:20186918:00(彩排从14:00开始)

 

    2. 地点:浙江大学圆正启真酒店一楼

 

二、主要形式

 

    1. 本次舞会以班级舞队按抽签顺序进行舞蹈展示。由评委对各班舞蹈展示成果和舞会仪表等做出综合评定,决出比赛名次,现场颁奖并记录二课加分。

 

    2. 舞会另设最佳人气奖。请关注杏林艺术团的微信公众号“ZJU杏林艺术团,在682400前投票支持所喜欢的班级队伍,获最佳人气奖的班级可获精美礼品。

 

三、相关要求

 

    1. 各班负责人请将舞队名称、班级合照、舞队简介、舞队宣言(内容不限)等内容于52924:00前发送至每班对接人,用于舞会最佳人气奖的评选。

 

    2. 各班负责人请将团体舞背景音乐文件于6624:00前发送至每班对接人。

 

    3. 参加舞蹈展示的舞队必须至少有8对,但不得多于10对。展示时间不得超过4分钟。凡参加舞会者要求衣冠整洁,建议女生着裙子、男生着正装出席。

 

    4. 班级团体舞评分细则详见附件一。

 

5. 如有疑问,请咨询:王同学(13967836303仇同学(18868118906/518232

 

附件一:

附件:评分标准.docx



医学院团委

医学院杏林艺术团

2018年6月1日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