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站  |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医学院召开第四届二次“双代会”

发布日期:2015年03月27日 16:13 来源:医学院
打印 | 关闭
阅读次数:1276
3月26日下午,医学院在科研辅楼报告厅召开第四届二次“双代会”,160余名代表、特邀代表和列席代表参加了会议。
  常务副院长陈智作了学院年度工作报告,报告从人才队伍、科学研究、教育教学、医疗服务等方面对2014年学院工作进行了全面回顾总结。陈智表示,今年学院的工作重点是加大学科与人才队伍建设,提升教育教学水平,推动科研内涵发展,推进附属医院及合作医院建设,完善管理服务体系。
会上,附属一院李兰娟院士介绍了“感染性疾病诊治协同创新中心”组织和建设情况,中心研究团队取得一系列重大理论突破和技术创新,台下代表备受鼓舞。附属二院院长王建安、附属邵院院长蔡秀军、附属儿院院长杜立中、附四院书记张新跃分别以新院区经营发展为主题向代表们作了汇报。
院长段树民充分肯定附属医院新院区的发展,呼吁各家医院积极参与到新医改问题的探索中,同时关注学术力量的提升。
  大会由党委书记黄河致开幕词,副书记陈国忠主持。本次会议在全院上下的共同努力下,顺利完成了大会的各项议程,取得了圆满成功。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