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站  |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医学院举行2015届MBBS留学生毕业典礼

发布日期:2015年03月23日 10:42 来源:医学院
打印 | 关闭
阅读次数:1676
2015318,学院2015MBBS项目留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辅楼报告厅举行。今年共672009级毕业生通过了课程的各项考核和考试,获得学位。
毕业典礼由副院长方向明主持,常务副校长宋永华、院长段树民、常务副院长陈智、副院长欧阳宏伟、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刘辉、副院长沈华浩、副院长李晓明、留学生教育科科长樊立洁等领导出席典礼。宋永华在毕业典礼上讲话,寄语同学们作为一名合格的医生,不仅需要从书本中获得的知识,还需要技术、经验、态度、热情,更需要一颗仁心,这是需要大家今后共同努力的目标。随后,段树民和刘辉分别致辞,对毕业生顺利完成学业表示热烈的祝贺,并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学生代表Joan Lim Ai Hui Mahmoud kahlaf 的发言,赢得了大家一阵阵的掌声。
在宣读医生宣言之后,学院举行了2015届留学生学位授予仪式。宋永华、陈智、刘辉、沈华浩、李晓明分别代表学校、国际教育学院和医学院,与身着学位服的毕业生们握手,拨流苏,授予学位,并与他们合影,为毕业学子祝福。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