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站  |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第六届全国高等医学院校大学生临床技能竞赛华东分区赛筹备工作协调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15年02月15日 14:40 来源:医学院
打印 | 关闭
阅读次数:2028

     为进一步推进并确保高质量完成第六届全高等医学院校大学生临床技能竞赛华东分区赛的组织筹备工作,201524日上午,竞赛筹备协调会在紫金港校区纳米楼412会议室召开。会议由罗建红副校长主持,学校党办校办、本科生院、宣传部、后勤管理处、设备处、安保处、计财处、图书与信息中心、体艺部、校医院、医学院及附属医院等各相关部门领导和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医学院方向明副院长介绍了竞赛的背景和意义,通报了自20141227日竞赛筹备工作全面启动以来各项准备的进展情况,并就赛事筹备过程中学校相关职能部门的工作要点进行了介绍。针对竞赛方案的相关要求,与会人员群策群力,对预案及筹备细节展开了热烈细致的讨论。会议建议工作委员会改设会务组、竞赛组、后勤保障组、宣传组四组,以便各职能部门各司其职、凝心聚力开展后续工作。

罗建红指出,全国高等医学院校大学生临床技能竞赛作为教育部组织的医学类最高级别的学科竞赛,对于深化临床实践教学改革,加强临床实践教学影响深远。同时此次竞赛承办也是提升我校声誉与办学水平的机会,希望能籍此赛事为抓手,促进医学临床实践教学改革,提升我校临床教育教学质量。为保证赛事筹备的有序推进,罗建红作了三点指示:首先,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医学院作为承办单位应当尽快积极开展工作,学校各职能部门需指定负责领导,尽力协助医学院承办好竞赛,充分体现学校、学院的凝聚力。其次,工作上尽快落实,各工作组明确人员职责,细化工作清单,确定时间节点,完善预算计划,争取在一周内能提供详细工作方案,供各职能部门进一步讨论明确,对接落实。再次,竞赛筹备需明确经费来源,规范财务预算,落实专人监管。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