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站  |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温州浙江大学校友会医学分会成立

发布日期:2012年04月23日 14:10 来源:医学院
打印 | 关闭
阅读次数:2680
  4月20日下午,阳光明媚,春意盎然。来自温州地区的浙江大学医学部110多位校友怀着激动和喜悦的心情汇聚在温州香格里拉大酒店,隆重举行温州浙江大学校友会医学分会成立大会。大会由温州市中医院院长黄建平主持。
  会议选举产生了温州浙江大学校友会医学分会首届理事,审议并通过了温州浙江大学校友会医学分会章程。温州市卫生局副局长、82级校友吴尚斌当选为首届会长。
  吴尚斌会长在当选演说中表示,温州浙江大学校友会医学分会的成立为母校和校友间,校友和校友间搭建了一个沟通、交流和联络的平台,也为校友在工作中发挥所长,建功立业提供了一个相互支持、互通有无、携手共进的舞台。作为首届会长,将认真履行职责,积极开展工作。他指出,理事会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校友会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加强建设,让校友分会达到组织机构配套、制度健全、运转协调的一流目标;要强化服务,把服务校友作为全部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要着眼大局,充分发挥校友分会在母校发展中的推动作用。
  温州浙江大学校友会常务副会长任德豹对温州浙江大学校友会医学分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说,校友资源是母校十分重要的社会资源,校友的成长始于母校的培养,母校的建设与发展需要校友的关心和支持。希望随着温州浙江大学校友会医学分会的成立,温州地区的医学校友能够加强联络、凝聚力量、增进感情,实现母校和校友共同发展,为社会作出更大的贡献。
  浙江大学医学部常务副主任罗建红代表学部及广大校友对温州浙江大学校友会医学分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详细介绍了学部发展改革的主要成就,指出,在学部各项事业飞速发展的过程中,广大校友是学校最宝贵的财富、最可信赖的力量、得天独厚的潜在资源,在学校各项事业发展过程中发挥了重要作用。温州浙江大学校友会医学分会的成立将架起校友与母校沟通联系的桥梁,为校友之间更好地交流联谊发挥作用,为学部与社会各界更好地交流合作搭建有效平台。相信温州医学分会在温州这座充满生机与活力的城市会不断发展壮大,必将成为医学校友们事业的支撑和精神的家园!
  浙江大学医学部副书记吴弘萍向校友们介绍了“浙医百年”庆典活动的筹备情况以及庆典期间的主要活动安排,希望校友们积极参与,欢迎大家常回家看看。
  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党工委副书记陈安莉出席了本次大会。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