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站  |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南方医科大学代表团访问浙江大学

发布日期:2012年04月18日 9:38 来源:医学院
打印 | 关闭
阅读次数:2909

  4月11日由南方医科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姜虹率队的南方医科大学学生工作一线教师访问团一行16人来浙江大学参观交流。浙江大学党委常委、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严建华教授会见了访问团一行。
  严建华对访问团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简要介绍浙江大学情况。党委学工部长金海燕、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长吕淼华和医学部党委副书记张小玲分别介绍了浙江大学及医学部的学生管理情况。双方就浙江大学学生管理和思想政治工作队伍工作模式,以及相关院系学生管理队伍情况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代表团还参观了浙江大学饮食服务中心、浙江大学心理咨询中心等。通过此次座谈交流,进一步加深了两校间的友谊,提升了工作。
  南方医科大学前身为中国人民解放军第一军医大学,创建于1951年, 1979年被确定为全国重点大学,2004年被批准为全国8所试办八年制医学教育的高等院校之一,2004年8月按照国务院、中央军委下达的命令,整体移交广东省,更名为南方医科大学。现有校本部、顺德校区2个校区,占地面积176.68万平方米,建筑面积84.67万平方米。面向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及港澳地区招生。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