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站  |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全部

德艺双馨百年庆,甄综术艺我增彩——“百年浙医”院庆标识等征集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1年05月13日 10:54 来源:医学院
打印 | 关闭
阅读次数:4971
(一)  活动背景
浙江大学医学部自建校以来将走过第100个春秋。百年间,浙医培养了大量活跃于基础科研、临床医学、卫生事业等各个岗位的优秀医学人才。值此百年院庆将至之际,浙江大学医学部向全体校友征集百年院庆Logo,院庆纪念品、院庆纪念衫、院庆活动金点子方案。
 
(二) 活动内容
1.征集对象:
(1)个人形式:面向浙江大学全体师生及校友。
(2)集体形式:logo、纪念衫、纪念品、活动方案四项征集项目中,医学部各党总支、团总支在每个项目中分别上交1-2件作品。
2.作品要求:
(1)Logo征集:
a) 作品要求由以下几部分构成:Logo设计原图、Logo缩略图、设计说明。
b) 画面清晰,形象完整,主题突出。
c) 图片颜色模式为RGB,图片格式为JPG。
d) Logo设计原图尺寸为600(宽)*800(高)像素,文件大小应在1M以下。
e) Logo缩略图尺寸为150(宽)*200(高)像素,文件大小应在200KB以下。
f) 设计说明须使用中文,内容应充分包含Logo含义、设计构思、创新理念等,中心思想必须契合医学部百年院庆,不超过200字。
g) 如作品设计难度较大,可文字说明设计理念。
(2)纪念衫征集:
a) 具有较好的艺术效果和观赏性,主题鲜明、创意新颖。
b) 纪念衫以图案设计为主,其它内容(如:款式等)可自行设计。
c) 来稿方式以电子稿形式,参与评选。
d) 需包括少于200字的设计说明。
(3)纪念品征集:
a) 院庆纪念品应充分体现纪念品“收藏性、特色性、实用性”的特点,应具有较高的实用价值,便于携带和收藏,并有一定的延续性和收藏价值。
b) 设计的纪念品必须为可加载院庆logo的工艺礼品。
c) 设计内容包括纪念品名称、功能、外观、图案、材料、工艺、包装等,以“图样(包括图样尺寸、比例、颜色等)+文字描述”形式(电子版)提交。
d) 提交的设计方案中还需包括500字以内设计创意说明、设计图样的理念说明(主要包括该项设计所蕴含的意义、寓意、背景等)。
(4)活动方案征集:
a) 征集具有创意的院庆活动方案,可以是综合性活动、学院活动、校友活动、学生活动,也可以是面向社会的活动等。
b) 方案要形式新颖、切实可行、独具特色,契合“百年浙医”的院庆主题。
c) 要求活动方案尽可能完整,包括活动目的、活动内容、可行性分析等等。
3.投稿方式:
  电子稿发送至zjuyxbyqzj@163.com,要求作品以“设计项目+姓名+专业+年级+联系方式”命名。
4.征集截止时间:2011-6-30
5.评审与奖励:
(1)采取专家评审与师生投票相结合的方式,获奖作品和入围作品将被公示并听取意见。
(2)经评选,对获奖作品和入围作品的作者均颁发荣誉证书,并发给奖金或纪念品。以集体形式投稿的作品一经评奖,作者所在的党总支或团总支在支部量化考核中获得相应奖励。所奖项设置如下:
各项目分别设特别奖(录用奖)1000元;其余入围作品中均可获得精美礼品。
 
说明:入围和被采用的应征作品的知识产权和使用权均归浙江大学医学部所有,学部可根据需要自行用于院庆活动的宣传展示,以及在院庆纪念品和印刷品上标记和使用等。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