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站  |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全部

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二院内科学(呼吸系病)博士后招聘启示

发布日期:2011年05月06日 14:44 来源:医学院
打印 | 关闭
阅读次数:3395

  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二院内科学(呼吸系病)现面向国内外公开招收博士后,主要从事哮喘和COPD的发病机制和防治策略及新药开发研究。
  学科带头人沈华浩教授是教育部长江学者特聘教授,国家“杰青”获得者,中华医学会呼吸分会副主任委员,哮喘学组副组长,浙江省医学会分会主任委员。现任浙江大学医学部副主任,美国罗切斯特大学兼职教授,教授,博士生导师,呼吸内科主任,内科教研室主任,浙江大学呼吸疾病研究所所长。他带领的科研团队在哮喘和COPD的发病机制和防治方面取得多个创新性成果。近年获国家杰出青年基金、国家973计划、863计划、国家自然基金和省部级等十余项重大课题。
  具有药学、生物学和免疫学研究背景,特别是熟悉呼吸系统疾病发病机制及防治领域的拟进行博士后研究工作的国内外优秀博士生,并有较好的英语能力和论文写作能力,有相关研究经验和较好独立研究能力者优先录用。
  我们将为博士后提供优厚的实验条件。有意向者请将个人简历(一份对个人研究经历和研究兴趣方向的简要介绍)邮件至:陈志华老师 zhihuachen2010@yahoo.com.cn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