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站  |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上报201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进展和结题报告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0年11月15日 10:53 来源:医学院
打印 | 关闭
阅读次数:1115
各相关单位及项目负责人:
  201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进展和结题工作和2011年的申请准备工作已经开始,希望各单位积极准备,利用此次年终项目汇报,对本单位在研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执行情况做一次全面检查(具体清单请见附件)。以上材料均需经各单位科研科审核签章后于12月8日前统一交医学部科研办公室。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填报方式: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进展、总结报告一般需项目负责人以用户名、密码登录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管理信息网https://isis.nsfc.gov.cn下载已生成的表格,填写完成后上传表格;国际合作项目使用在线方式填报。如有不明之处,请与科研院基础研究办公室联系,电话:88981080。具体清单请见附件。
二、填报要求
1. 在研项目提交年度进展报告(2010年12月8日前交医学部科研办)
1) 年度进展报告:双面打印,一式二份,需由系部、医院审核、签署意见,其中一份需将附件装订入内上交国家基金委。
2) 附件:请提供标注基金资助的已发表和已有录用通知的论文目录,以及其它成果清单和必要的证明材料复印件等。
2. 结题项目提交总结报告(2010年12月22日前交医学部科研办)
1) 总结报告:双面打印,一式二份,需由系部、医院审核、签署意见,其中一份需将附件装订入内上交基金委,其中,财务决算部分需严格按预算及实际支出填写、控制结余经费数(10%以内),经校财务处、审计处审核签章后交统一交学部科研办。
2) 填报研究成果时,必须采用成果在线系统(http://rol.nsfc.gov.cn)。填写过程中如有问题,请查阅填写国家基金委填报要求(http://isis.nsfc.gov.cn/portal/index.asp)。
3)附件:包括在项目承担期间公开发表的论文(已接收稿件需附录用证明)及收录、引用情况、著作、奖励、专利等,所附材料应与成果在线总结表中清单所填内容一致并需标注项目批准号等。
4) 项目所属学科处如有特殊要求,请按要求报送有关材料。
5) 请将总结表及附件装订成一册。
 
各系部、各附属医院:
    附件是201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进展和结题报告的清单,请各部门及时通知每一位负责人,并分别于12月8日和12月22日前按时提交报告。
正式通知将于近日在校网上公布。
 
医学部科研办
2010年11月12日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