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站  |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杨卫校长出席浙江大学医学院与北京航天731医院合作签约暨教学医院揭牌仪式

发布日期:2010年06月30日 9:30 来源:医学院
打印 | 关闭
阅读次数:5235

  2010年6月28日,浙江大学医学院与北京航天731医院合作签约暨教学医院揭牌仪式在北京航天科工集团三院举行。浙江大学校长杨卫和中国航天科工集团三院院长刘尔琦出席了会议。浙江大学医学部、科学技术研究院、航空航天学院有关领导和中国航天三院、航天731医院主要领导参加了会议。会议还邀请了北京市卫生局副局长于鲁明和北京市丰台区卫生局副书记李梅出席。会议由航天731医院党委书记红秀主持。
  在浙江大学医学部沈华浩副主任代表学部宣读《浙江大学医学部关于增列中国航天科工集团七三一医院为浙江大学医学院教学医院的通知》后,党委陈智书记和731医院张宇院长签署了双方的合作协议,标志着双方的合作由此启航,也标志着浙江大学与中国航天科工集团三院的战略合作开启了新的篇章。
  在揭牌仪式上,北京市卫生局于鲁明副局长充分肯定了浙江大学医学院与航天731医院跨地区合作的合作模式,并预祝两单位的合作成为一个新的典范。杨卫高度肯定了双方的合作,认为这是一个双赢的选择,他同时对双方合作的开展提出了要求和希翼。三院刘尔琦院长在讲话中感谢浙大对三院及七三一医院的支持和信任,此项合作必将推动三院与浙大各专业间的全面合作,实现优势互补。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