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站  |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人才招聘

浙江大学医学部生物医学研究共享技术平台主管和实验技术人员招聘启事

发布日期:2010年03月31日 19:19 来源:医学院
打印 | 关闭
阅读次数:4989

  浙江大学是教育部直属全国重点高等学校,是国家“211、985工程”重点建设学校。由于浙江大学医学部生物医学研究共享技术平台的建设与运营需要,现向国内外公开招聘分子生化、电镜和显微成像技术平台主管和技术人员。基本要求如下:
1、原则上需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技术人员年龄35周岁以下,平台主管年龄一般应在45周岁以下。
2、身体健康,品行端正,踏实肯干,热情负责,动手能力与责任心强;爱岗敬业,服从工作安排,有团队精神与和服务意识。
3、具有扎实的生物医学相关基础。
4、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除上述要求外,各技术平台主管应具备以下能力:

平   台
专业要求
分子生化平台
1、熟悉分子生物学和生物化学主要检测技术和仪器,有蛋白质组学研究、质谱应用技术和大型生化仪器管理等经验者优先考虑。
2、能实际引领平台技术发展,具备自主开发样本处理技术的能力,有效提高生物分子的分离、酶解、离子化效率,能开展人体组织和体液样本的蛋白质组学检测;
4、能在现有设备和硬件条件下,充分挖掘潜力,为平台的发展提供切实可行的建设方案。
电镜平台
1、有深厚电镜研究经验,尤其对电镜技术有深刻理解,掌握国际电镜技术的发展前沿和趋势;
2、能实际领导平台技术发展,能开展免疫透射电镜和扫描电镜检测;
3、具备自主开发多种样本(组织样本,生物工程材料样本)处理技术的能力,有效提高检测效率;
4、能在现有设备和硬件条件下,充分挖掘潜力,为平台的发展提供可行的建设方案。
显微成像平台
1、对各类显微镜原理和显微成像的生物学应用技术有深刻理解,有丰富的多种显微镜(尤其是激光共聚焦显微镜)的使用经验,掌握国际显微镜技术的发展前沿和趋势;
2、把握形态学技术发展方向,能实际领导平台技术发展,聘期内能领导开展多光子、超高分辨率显微成像等新技术;
3、具备自主开发样本处理技术的能力,有效提高检测效率;
4、能在现有设备和硬件条件下,充分挖掘潜力,为平台的发展提供可行的建设方案。

 
待遇和考核:
1、平台实验技术人员纳入浙江大学实验技术人员管理考核体系,考核不与科研产出挂钩,而以实际的服务工作量和技术水平衡量。
2、平台提供与应聘人员层次对应的基础年薪,并根据学历、工作经验、技术专长等提供相应的岗位津贴。若符合学校设定的实验技术特聘岗位条件者,可申请该岗位并享受相应待遇。
 
应聘人员需提供材料:
1、两封推荐信(本研究领域具有一定知名度的专家推荐,并提供推荐者的联系方式)。
2、中英文个人简历(包括能充分反映本人学术水平的科研工作业绩材料,列出著作、论文、科研项目、获奖成果等)。
3、其他可证明应聘人员学术和科研水平的材料。
招聘将坚持公开、公平、竞争、择优的原则,有意向者请将应聘材料发送至 yinyinlee@zju.edu.cn  ,经面试考核后择优录取。
联系方式:浙江大学医学部组织人事办公室  0571-88208030;88208027
 
截止日期:2010年 5 月 31 日止。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