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站  | 

当前位置:首页  本科生  学生党建

关于开展2024年学生党建骨干素能提升专题培训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4年03月27日 11:15 来源:医学院
打印 | 关闭
阅读次数:26

为进一步提升医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委员及其他党建骨干力量的思想政治素质、政策理论水平和实际工作能力,教育引导党支部骨干永葆对党的绝对忠诚,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国之大者”。经研究决定组织开展浙江大学医学院2024年党建骨干素能提升专题培训现将培训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地点

时间:2024331日(本周日)上午9:30,会议日程半天。

地点:医学院综合楼701会议室

二、参加人员

医学院学生党建工作指导委员会下属各支部书记委员及其他党建骨干力量其中支部书记无特殊原因需参加其他人员选参加

三、会议议程

1.2024年重点工作部署》,主讲人:刘康宁(医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

3.如何做好党员发展工作》,主讲人:成子贻(医学院兼职组织员

3.样板党支部建设经验分享》,主讲人:王炳翰(浙江大学医学院预防医学本科生第一党支部)

4.半年工作安排介绍》,主讲人:范凯歌(医学院辅导员)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