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站  | 

当前位置:首页  团委  学生会

【学风建设】关于举办2023-2024学年2022级本科生学风建设大赛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4年03月06日 14:04 来源:医学院
打印 | 关闭
阅读次数:10

为营造优秀的学风,培养新生自主学习的意识,帮助新生更好地适应大学快节奏的教学。医学院积极响应学校的号召,以班风建设为入口,通过举办学风建设大赛,激励同学们在学业上积极进取,互帮互助,促进个人进步也推进班级学风建设。

一、参加对象

2022级医学院本科新生

二、活动时间

       38日—62

三、比赛流程

学风建设大赛

相关活动

时间

活动内容

第一阶段

学风建设方案设计

学风建设方案提交

202438日至315

1.315号前,医学院2022级各班级学习委员设计、撰写和提交学风建设方案。

第二阶段

学风建设活动开展

春夏学期班级学风建设活动

315号至510

1.以班级为单位进行学风建设活动(班级学风建设活动包括但不限于:班主任交流、考前动员会、课程学习/复习方法交流、课程资料分享;四六级单词打卡、云端自习室)

2.积极动员班级学生参与医学院春夏学期开展的学风建设系列活动(详情见医学院关于学风建设系列活动的通知)

3.活动期间保存好纸质或电子证明材料,包括照片、视频、音频、Word文档等,在510号前完成“2023-2024学年春夏学期班级学风建设总结报告”,集齐各种材料与报告打包后,统一、准时上交(提交邮箱mssu2024study@163.com

第三阶段

学风建设答辩

班级答辩准备

510号至524

1.根据先前提交的两份材料(班级学风建设方案、春夏学期总结报告)确定评分优秀(前30%)及良好(前50%)的班级参与最终答辩

2.初选的班级为最终答辩进行各项准备,以各种多媒体形式展示,时间限制为10分钟(7分钟展示、3分钟答辩)。

入围班级进行答辩评比

525

根据班级答辩情况现场进行打分评比,答辩成绩作为最终成绩一部分。

第四阶段

学风建设成果考评、奖项公示

班级最终成绩评比

62

由主办组织、协办组织对学风建设大赛进行活动总结、为获奖班级颁奖

成绩公示

62号后

在院系网站公示各班成绩与获奖结果







































本次学风建设大赛将贯彻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严格根据各班级的材料上交情况、完成效果及各个班级学习委员展示的情况,综合各位领导和评委老师的专业意见,选出学风最佳班级三个,作为学风建设先进榜样。

     如有未尽事宜,请联系:

   医学院学生会:赵老师,88206637;陈同学,15968612004

医学院学生会

202436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