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站  | 

当前位置:首页  团委  组织宣传

【主题教育】关于开展“为文化自信注入青春精气神”线上团课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年12月19日 23:06 来源:医学院
打印 | 关闭
阅读次数:372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关于文化建设的战略部署,根据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相关要求浙江大学医学院团委组织团员青年学习中国文艺网中国青年网主办的“为文化自信注入青春精气神”线上公开课。

1.课程主题为文化自信注入青春精气神

2.课程二维码:

3.讲师介绍:叶子鹏,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党的建设教研部讲师,兼任共青团中央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中心研究员、首都统战智库联合会专家委员,主要从事执政党建设理论与实践、青年发展与青年工作相关研究,在中央主流媒体和高水平学术期刊发表论文多篇,出版专著多部。

4.内容提纲:

(1)文化自信的来源和底气

(2)文化自信是最基本最深沉最持久的力量

(3)青年一代应做文化自信的践行者

5.报名流程:

6.注意事项:

本次课程时间为2023122619:30。参与直播课程的学生,请同学们使用抖音最新版APP扫描课程二维码进行报名。扫描课程二维码报名前请先登录个人账号,完成报名

请同学们在“填写个人信息”时填写自己的真实信息(浙江大学医学院、姓名和学号)。

单日观看一个视频课程并参与参与和课程内容相关的“每日答题”,获得10点积分;总积分达到20分或以上的方能算是完成本次课程学习(即活动期间要至少两天看两小节课程并完成答题);在活动期间,学习课程达到70积分的,还可以线上领取学习证明。 

不明事宜请联系 魏至男老师 0571-88208212 

共青团浙江大学医学院委员会

2023年12月19日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