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站  | 

当前位置:首页  本科生  学生资助

【NSEP】医学院关于开展第十九期学生资助对象教育实践项目(NSEP)立项答辩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年12月08日 16:28 来源:医学院
打印 | 关闭
阅读次数:92

各位同学:

本着“教育和资助相结合”“以实践求发展”的发展型资助工作理念,浙江大学于2022-2023学年推出第十九期资助对象教育实践项目(简称NSEPNeedy Students Education Project)。为给同学们了解社会、回报社会、锻炼组织与实践能力搭建更好的平台,经研究,定于近期进行立项展示及现场答辩。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答辩时间、地点

时间:20231215日(周五)15:00-16:00

地点:紫金港校区医学院科研楼人博馆报告厅

二、参加人员

原则上要求立项人必须参加,同时欢迎组内其他广大同学参与。

三、答辩内容

立项汇报包括现场答辩和评委点评两个环节,答辩时间为3分钟,之后由评委老师进行点评、提问,时间为2分钟。请参加答辩的同学提前10分钟到场并携带3份项目申请表,答辩顺序见附件。

答辩ppt1213日(周三)下午17点前发送至邮箱yxytwstb2018@163.com

学院将根据项目申请书撰写、立项依据、人员分工、立项答辩等方面进行打分,确立校级项目和院级项目。

如有疑问,请联系赵老师:88206637

【医学院】第十九期NSEP立项答辩顺序.xlsx

医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3128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