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站  | 

当前位置:首页  团委  组织宣传

【主题教育】关于开展“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线上团课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年11月24日 12:36 来源:医学院
打印 | 关闭
阅读次数:730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关于文化建设的战略部署,根据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相关要求浙江大学医学院团委组织团员青年学习中国文艺网中国青年网主办的“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线上公开课。

1.课程主题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

2.课程二维码:

讲师介绍:王海军,中国人民大学中共党史党建研究院副院长、教授,博士生导师、博士后合作导师,中国人民大学教育部重点研究基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中心副主任、中国人民大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院特约研究员。

3.内容提纲:

(1)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来之不易

(2)新时代十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

(3)深入领会新时代十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

4.报名流程:

5.注意事项:

参与直播课程的学生,请同学们使用快手极速版APP扫描课程二维码进行报名。扫描课程二维码报名前请先登录个人账号,完成报名

请同学们在“填写个人信息”时填写自己的真实信息(浙江大学医学院、姓名和学号)。

单日观看一个视频课程并参与参与和课程内容相关的“每日答题”,获得10点积分;总积分达到20分或以上的方能算是完成本次课程学习(即活动期间要至少两天看两小节课程并完成答题);在活动期间,学习课程达到70积分的,还可以线上领取学习证明。 

不明事宜请联系 魏老师 0571-88208212 

共青团浙江大学医学院委员会

2023年11月24日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