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站  | 

当前位置:首页  团委  组织宣传

关于推进学社衔接和团员信息收集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年11月13日 17:18 来源:医学院
打印 | 关闭
阅读次数:345

各团总支、直属团支部:

为深入贯彻落实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根据上级团组织要求,医学院团委决定开展学社衔接和团员信息收集工作,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学社衔接

1.请各单位11月19日晚24:00之前落实本单位毕业团员“智慧团建”系统中的学社衔接情况,要求每位毕业团员均已向发起组织关系转接

2.请各单位通知毕业团员登录智慧团建系统自查,若毕业团员未发起组织关系转接请尽快提交转接申请。具体操作见附件1、附件2。

如有毕业未转出团员,由团总支联系转出。如有特殊情况实在无法转出,转至“未转接流动团支部”。

团员不在本支部内的情况包括但不限于在23级研究生临时支部、浙江大学校级流动团员团支部、蓝田学园团委、错误班级的团支部,以及某些在校学生但在未转接流动团支部内等等多种情况,为便于日后工作,请通知团员登录自查并及时转接。

对于团员忘记密码的情况,若在团总支下属的团支部内,请所在团支部的团支书进行重置;若团总支或直属团支部书记忘记密码,请联系所对接的团委组织部干事进行重置;若团员不在所属团总支或所属直属团支部内需要重置密码,请以团总支或直属团支部为单位集中名单,并填写《重置密码名单》(附件3),命名为团总支名称+重置密码名单”,发送给所对接的组织部干事。

 

、团员信息收集

为方便基层团工作规范化建设推进,现组织收集医学院学生团员信息,请各单位于202311月2424:00前收集团总支/团支部内团员信息,填写《浙江大学医学院团员信息汇总表》(附件4),表格命名为“【团员信息】+团总支名称发送到院团委组织部公邮:yxbtwzzb@163.com


附件1:“智慧团建”系统毕业学生团员团组织关系转接工作指引(2022年版).pdf

附件2:“智慧团建”系统毕业学生团员组织关系转接操作说明(2022年5月).pdf

附件3:重置密码名单.xlsx

附件4:浙江大学医学院团员信息汇总表.xlsx 

未尽事宜,请联系医学院团委组织部。

联系人:

魏至男老师0571-88206443

刘达宏18250610915

 

共青团浙江大学医学院委员会

20231113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