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站  | 

当前位置:首页  教育教学  本科生教育  对外交流

关于做好2024年国家留学基金委-英国牛津大学医学高层次创新人才培养项目人选推荐工作的预通知

发布日期:2023年10月26日 17:07 来源:医学院
打印 | 关闭
阅读次数:403

临床医学八年制同学们好:

国家留学基金委计划于近期启动2024年国家留学基金委-英国牛津大学医学高层次创新人才培养项目。该项目由教育部批准,每年支持不超过10名中国八年制临床医学博士生(本博联读)在学期间赴牛津大学攻读研究型医学博士学位。根据与牛津大学达成的一致,拟面向14所国内高校开展。奖学金实施要点如下:

1.  资助内容:全额奖学金,包含学费、板凳费、学院费、研究试验费、生活费(按照牛津大学医学院标准资助)以及一次中国至英国的往返经济舱国际旅费。

2.  资助期限:不超过48个月。

3.  申请条件:全日制在读八年制临床医学博士生(本博联读),应已完成本科阶段学习或即将在夏季完成本科阶段学习。

4.  选派要求:申请人应已获得本科学位证书,或可在牛津大学秋季入学前获得本科学位证书。录取后学籍应保留在国内培养单位,在牛津完成博士学业后,返回国内继续完成既定临床医学博士(MD)阶段学习。

5.  项目遴选:国家留学基金委拟于近期发送正式遴选公函,项目指南见附件。

6.  可参与选拔的课题:见附件。

 建议有意报名的医学院临床医学八年制同学提前准备语言考试成绩(需达到牛津大学博士直接入学要求)。等留基委项目正式通知发布后,学生申报及受理可参照附件的项目指南进行。

1项目指南.国家留学基金委牛津大学高层次医学创新人才培养合作奖学金.pdf附件1.奖学金院校名单.pdf附件2.申请材料与准备说明.pdf附件3.牛津大学提供的课题.pdf

 

国家留学基金委欧亚非部联系人:佘远洋

联系电话:010-66093936

Email: ouyafei1@csc.educn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