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站  | 

当前位置:首页  本科生  其他工作

【运动会】关于组织参加2023年校运会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年09月27日 22:24 来源:医学院
打印 | 关闭
阅读次数:1856

各医学院学生:

  浙江大学2023年校运会将于20231020日~21日举行,浙江大学医学院参赛队伍报名已经开始。欢迎大家积极参赛,为学院争光(校运会竞赛章程、运动员参赛报名表请见附件)。

具体报名方式如下:

  有意报名参赛的同学,请将参赛信息报给文体委员。各班文体委员请于2023103日晚18:00完成报名汇总工作,并将汇总表(见附件,文件命名为:【校运会报名】班级+文体委员姓名+文体委员手机联系方式)发送至邮箱:

(本科生)zjumssusports@163.com

(研究生)kylime@zju.edu.cn

 注:

 1、我们将以您所报项目的两年内最佳成绩数据作为筛选标准,且原则上报名截止后不予更改;

 2、若逾期发送,原则上将不予以处理。

 3、请各班文体委员加入钉钉群,以便于报名咨询


    若有疑问,本科生请联系医学院学生会体育部王同学19550186856研究生请联系研博会马同学18868112274

   特别提醒:请参加1500米及以上项目的同学提前准备好健康证明。

    附公体部相关通知链接:

      http://www.tyys.zju.edu.cn/redir.php?catalog_id=191753&object_id=208749

   附件一:2023年医学院校运会本科生运动员报名表.xlsx

   附件二:23年医学院校运会研究生运动员报名表.xlsx

   附件三:浙江大学2023年运动会田径比赛竞赛规程.pdf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