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站  | 

当前位置:首页  本科生  其他工作

【对外交流】关于医学院2022-2023学年本科生海外交流暑期班专项经费报销事宜的通知(更新)

发布日期:2023年09月27日 15:08 来源:医学院
打印 | 关闭
阅读次数:823

各相关同学:

根据学校本科生海外交流专项经费和医学院海外交流奖学金使用规则,2022-2023年度医学院本科生海外交流暑期班经费已全部授权完毕,请准备好相关材料,在1020日前于计财处网站上完成预约(报销额度详见附件1),1027日前完成所有报销流程。

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本次报销仅面向医学院2022-2023年度海外交流暑期班项目

1.学生凭以下材料至计财处进行报销:

填写完整并由院系签字、盖章的《浙江大学本科生海外交流项目经费资助审批表》(附件2)。

经费名称:2022-2023学年本科生海外交流专项经费

经费代码:(每人的计财处网站授权项目号)

报销金额:(每人的计财处网站授权经费)

交流项目起讫时间:和授权名单(附件1)上的“起讫时间”保持一致

计财处网站预约报销产生的预约单

项目住宿、交通、护照签证、项目报名等发票凭证(详情见附件3

项目邀请函/合同完整版复印件1份(含本人姓名)

特别提醒:材料审批表、预约单在线打印后,请按项目收齐,由项目队长1025日前统一交至医学院综合楼201学工办霍老师处审核签字、盖章)

2. “预约报销”具体流程

报销流程图文详见附件3

特别提醒:不同交流队伍报销流程不同,请仔细核对附件3中的材料;预约报销的同学请务必按照预约的校区和时间到计财处办理报销业务。)

3. 报销截止日期

    20231027逾期未完成报销视为自动放弃,学校将收回额度

4. 如对报销流程有疑问请咨询各交流项目队长,如对报销之外事项有疑问请咨询医学院学工办霍老师88206549/moon_huo@zju.edu.cn

附件1:医学院2022-2023学年海外交流暑期班授权名单.xlsx

附件2:浙江大学本科生海外交流经费资助审批表.docx

附件3:医学院2023年海外交流报销指南.pdf



医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3年9月27日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