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站  | 

当前位置:首页  本科生  其他工作

医学院关于举行2023级“新生之友”培训会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年09月19日 16:26 来源:医学院
打印 | 关闭
阅读次数:247

为帮助新生尽快的适应大学生活,养成良好学习、生活习惯,系好第一颗扣子,提升“新生之友”育人能力,完善三全育人体系建设。根据《浙江大学“新生之友”寝室联系制度》党委发〔2011〕84号(附件1)文件要求,学院举行医学院2023“新生之友”培训会,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 培训时间

20239月22周五)19:00-20:30

二、 培训对象

医学院全体2023级新生之友

医学院各单位负责新生之友工作的老师

三、 培训形式

钉钉群直播(请医学院全体2023级新生之友以及医学院各单位负责新生之友工作的老师扫码入群)

 

 

四、 其他

1. 本次培训会采用钉钉群线上直播的方式进行,如有特殊原因无法准时参会,须提前向所在单位请假,并在培训会结束一周内自行观看回放完成培训。

2. 按照《浙江大学医学院“新生之友”工作办法》(附件2)要求,“新生之友”与联系寝室同学全年线下见面交流次数不少于4次,否则考核为“不合格”。医学院2023级新生之友匹配寝室信息见附件3。

联系人:潘老师88206711

 

 

附件1-《浙江大学“新生之友”寝室联系制度-党委发〔2011〕84号》.pdf

附件2-《浙江大学医学院“新生之友”工作办法》.pdf

附件3-【院网】医学院2023新生之友匹配寝室信息(更新).xlsx

医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3年919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