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站  | 

当前位置:首页  团委  组织宣传

关于做好医学院2022级本科生、2023级研究生新生团员团组织关系转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年08月05日 16:43 来源:医学院
打印 | 关闭
阅读次数:972

医学院22级本科生团总支、各研究生团总支、直属团支部:

根据校团委工作安排,按照关于做好“智慧团建”系统2023年新生团员团组织关系转接工作及园院衔接工作的通知要求,医学院团委决定在8-10月份集中开展相关衔接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新生团员团组织关系转接

1.按照《“智慧团建”系统毕业学生团员团组织关系转接工作指引》(附件1)关于新生团员团组织关系转接工作要求,2022级本科生团总支及各研究生团总支、直属团支部需建立新生所属班团支部。其中,22级本科生团员将团关系从求是学院蓝田学园分团委申请转移到医学院团委2022级本科生团总支下属相应的团支部中;23级研究生新生团员将团关系从23级研究生临时团支部转移到各培养单位2023级研究生团支部。请于105前全部完成转接。

2.918日前2022级本科生团总支及各研究生团总支、直属团支部要指导下属各团支部做好团干部选举工作,及时在智慧团建系统创建的团组织中完善相关信息。105前,要基本完成团员团组织关系转接工作。具体操作详见附件2

3.线下团组织关系转接应与线上转接同步进行,转接办法参照《关于加强新形势下发展团员和团员管理工作的意见》(中青发〔20166号)等相关文件的规定。

二、工作要求

1.我校实行“一横多纵”的培养模式,医学院新生入学一年内由求是学院蓝田学园统一管理,一年后才由医学院负责管理。因此2022级团员的团组织关系要及时从蓝田学园转接到医学院。

2.2022级本科生团总支及各研究生团总支、直属团支部作为责任主体,要认真落实工作安排,做好团员档案核查和组织关系管理工作。

3.2022级本科生团总支及各研究生团总支下属的团支部、直属团支部之间应统筹协调,有问题及时反馈,规范做好团员团组织关系转接工作。

附件1:“智慧团建”系统毕业学生团员团组织关系转接工作指引(2022年版).pdf

附件2:“智慧团建”系统毕业学生团员组织关系转接操作说明(2022年5月).pdf

未尽事宜,请联系医学院团委魏至男老师 zhinan.wei@zju.edu.cn


共青团浙江大学医学院委员会

202385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