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站  | 

当前位置:首页  医路同行  评奖评优

关于选派优秀研究生赴意大利开展学术文化交流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年05月26日 8:41 来源:医学院
打印 | 关闭
阅读次数:639

各位同学,各系所、临床医学院、八年制: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着力构建以学生成长为中心的卓越教育体系,积极拓展我校研究生与“一带一路”沿线高校圈的学术联系与科研合作,学校拟选拔一批优秀研究生赴意大利相关高校、学术机构开展学术文化交流。本项目由浙江大学“金色年华”学生境外交流奖学金支持,具体通知事项如下:

一、项目背景

 “浙江大学教育基金会金色年华助学基金”是由浙江省金世纪慈善基金会在浙江大学设立,金色年华学生境外交流奖学金鼓励受助学生参与国际交流,提升综合素质水平,为浙江大学实施全球开放发展战略,培养一流学生推动助力。

二、选派对象要求

1.热爱祖国,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品行端正;

2.学业优秀,身体健康;

3.具有较高的外语水平;

4.在基本修业年限内;

5.根据设奖方要求,读研期间需获得过金色年华助学金;

6.入选研究生需根据学校安排参加赴意大利参加境外交流活动,并准备相关学术交流内容。

三、报名方式

申请人请填写申请表(附件1)、汇总表(附件2),并提供个人简历,于202353012:00提交纸质版材料和电子版材料。

电子版材料打包发送至邮箱:zdyxyxgb@163.com;纸质材料经导师和所在单位签字、盖章后,交至学工办(紫金港校区医学院综合楼201室)刘亚勤老师处。

注意:未在规定时间内提交申请或者提交的申请材料不全的一律不予受理。

四、其它事宜

1.出访时间:2023年暑假期间(具体出访时间待定),出访时间为一周左右,选派研究生需根据学校安排协调好个人时间。

2.选拔形式:后续学校将以面试答辩的形式进行选拔,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3.赴意大利费用主要包括签证费、保险费、培训费、往返旅费、住宿费等,上述费用由金色年华学生境外奖学金资助,其余生活费等由学生自行承担。具体资助人数及金额根据选拔情况和出访实际情况确定。

4.境外交流后需按要求递交汇报材料,参加交流分享会。


联系方式:刘老师,88208272


附件1:2022-2023学年浙江大学“金色年华学生境外交流奖学金”申请表.docx

附件2:2022-2023学年浙江大学“金色年华学生境外交流奖学金”报名汇总表.xlsx




医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3526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