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站  | 

当前位置:首页  教育教学  本科生教育  对外交流

2023年医学院本科生(含八年制)赴海外交流项目(临床见实习)拟推荐名单公示

发布日期:2023年05月25日 9:06 来源:医学院
打印 | 关闭
阅读次数:1492

各位同学:

经学生自主申请、学院初审,结合面试排名和项目要求,按照“排名优先,遵循意向”的原则,学院拟推荐11名同学参与临床见实习交流项目,名单详见附件。

临床见实习交流项目拟推荐名单公示.xlsx

公示期:2023525-26日。

如有疑义,请联系黄老师 88208039

备注:

1、公示无异议后,请临床医学五年制含(5+3)相关同学于530日前登陆教务系统完成申请及审核流程(附件1

本科生办联系人:黄老师 88208039

2、临床医学(八年制)相关同学请参见:

1)浙江大学研究生因公出国或赴港澳台申请手续办理流程http://grs.zju.edu.cn/redir.php?catalog_id=10036&object_id=159810 

2)浙江大学“研究生赴境外短期学术交流项目”申请资助手续办理流程http://grs.zju.edu.cn/redir.php?catalog_id=10036&object_id=156000

3、请各位同学根据各项目要求准备申请材料,部分模板请参考附件2材料准备好后请提交医学院国合办审核。

医学院国合办联系人:王老师 88208183  

4、申请退出的同学请于公示期内递交详细的纸质说明至医综601,无故退出的同学将取消今后申请临床见实习交流项目的资格。

  5、申请泰国玛希隆大学的同学请于531日前完成该校线上申请。

附件1.对外交流管理(学生操作).docx

附件2 相关模板.zip

 



打印 | 关闭